【虎龍】(系列四)好き


【1.】

好无聊啊。

虎於摆弄了半天手机也没啥可玩儿的,便向トウマ发出组队杀怪的请求。后者送了他一个鄙夷不屑的目光吐槽道「你到底多大了?」

「?我没有玩儿游戏的权利吗?」

「我的意思是说,你既然那么闲,为什么不再练练舞蹈唱唱歌。你还记得你是偶像这件事吗?」

「哦…」

听闻トウマ这么说,虎於做作地扭了两下腰,手上还不停在游戏界面厮杀,嘴里嘟囔「其实我不爱玩游戏」

トウマ已经完全不想理他,甚至连白眼都懒得翻。

棗巳波微微一笑,「御堂さん可以去找你的女朋友啊」

女朋友?

虎於挑眉,这个棗巳波每次都有小九九,但虎於这回不想跟他硬碰硬,自从上次跟十龍之介发生关系后……呸!自从上次给他打过电话认真道歉后,两个人不能说天天见面吧,反正一有空就会联系,所谓酒肉朋友嘛,那也比见不着强。

他自认为两个人关系更近了,恩,至少可以作为龍之介的朋友来被介绍了。

「御堂さん你在想谁?」

突然放大的脸差点把手机摔地上,「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吓人」御堂虎於以为自己要心肌梗塞提前一步离开这人世间。

「我没有想吓你的意思,一般来讲心里有鬼才会被吓到…」

「停!我说不过你」

「一般还讲,下意识想的那个人,就是最在意的人…」

「这个一般到底是谁???」

棗巳波的笑容越发琢磨不透,「我只是随便说说而已。哦对啦,御堂さん你可以去找那位半夜两三点还接你电话的女朋友啊」

「都说了他不是我女朋友!?」

「不是你女朋友?」坐在一旁看戏的悠也忍不住插嘴,「不是你女朋友谁会半夜三更接你电话?重点是半夜三更!如果是我我肯定不会接而且还要把你拉黑」

「不对,重点是,是你哎!那个人竟然接你电话!!接御堂虎於的电话!半夜!不是女朋友是什么,谁会这么卑微的干这事啊!」

「トウマ要不我们俩现在线上打一架」

「御堂さん,那个人说不定喜欢你」

棗巳波非常正式且不开半点玩笑的语气与表情打动着虎於毫不坚定的心。这是个演员这都是假象的念头真是弹指一挥间。

「他喜欢我?」

「有可能,凡事都有可能不是吗?不要急着否定嘛,要先想想好的一面」

御堂虎於还真没想过这个可能性,对啊,自己老觉得他喜欢八乙女楽,那万一人家就喜欢自己呢!?

御堂想让龍之介喜欢上自己,最好这辈子就爱自己一个。这么久他早就想开了,他喜欢十龍之介,他就是喜欢他,他第一次喜欢一个男人,他不知道要怎么办,怎么行动,不是都说先从朋友开始,所以御堂虎於现在就像小学生识字一样笨拙的走好一步又一步,他不敢轻举妄动,天知道他是靠怎样的耐力压制住体内的野兽的。

所以,即使他知道棗巳波是故意这么说,他还是动摇了。人啊,就是这样,周围稍微给你点阳光,你就觉得自己得到了天下,其实人家只想看你笑话,可是没办法,他太开心了,他觉得是个认可。

他觉得如果现在棗巳波让自己打电话确认他都能干得出来。

「要不,御堂さん你现在过去确认一下?」

kao!高手!流批!竟然直接让过去确认!







【2.】

トウマ「他不会真的过去了吧!?」

悠「有可能」

トウマ「棗巳波!!」

棗巳波「恩?呀,先别激动,从楼上跑下去的时间足以让御堂さん冷静了,他会回来的,除非…他智商不到三岁」

咔嚓——

トウマ「真的回来了……」

悠「。。你没事吧?」

御堂「……」

トウマ「你,爱吃猪肝吗?」

御堂「…?」

トウマ给御堂虎於递了一面镜子……

棗巳波「御堂さん,你看起来很累,你没事吧?」

御堂「我在想」

三人「——?」

御堂「他万一真喜欢我怎么办?」

。。。。

トウマ「哎哟我眼怎么那么痒痒」

悠「我作业还没写完」

棗巳波「……」

御堂「你们什么意思??」

「其实,」トウマ摆摆手,「你要是想找你女朋友也行,我们也不是说不让你谈恋爱,但是希望你能够分清主次,你现在是偶像,你有自己该注意的……」トウマ苦口婆心,就是想让这个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男人稍微清醒点,没成想对方不但没听进去,还特别不耐烦的打断了自己,「他真不是我女朋友!」

「那你去找人家干啥!?……等,等等,他???」狗丸以为自己听错了。

「那你去找他干嘛」一群人吵吵嚷嚷根本无法专心写作业,悠恨不得拿豆腐把这些人都拍死再自杀。

「因为我喜欢他啊!」

「喜欢谁?」棗巳波趁虚而入。

「十龍之介」






【3.】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他想什么呢?十龍之介?他喜欢十龍之介?他妈的但凡有一粒花生米他也不至于醉成这样!这…这怎么可能呢!我就纳了闷了,这都哪儿跟哪儿啊!

「トウマ,你心里的声音都漏出来了」悠好心提醒,其实自己也不愿意接受,要不是看在昨晚上那个高高在上目中无人的御堂虎於竟然写了整整20篇文稿来赞美他“男朋友”(他自封的),他也不至于心软答应帮他追男人。

……说实话是被恶心到了。

太恶心了。

20篇。

密密麻麻的字。

用词真是熬了一夜的猪油那么油腻,赞美就算了他还在一旁唠叨分享他脑子里那些ws的思想……靠!为什么我的眼睛跟耳朵要遭受这样的迫害??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

「恩…没有啊,只是有点怀疑罢了」

「你那天晚上到底看到什么了?」

狗丸觉得自己跟这些生物之间隔了一条鸿沟,他们都不正常,都不是人。

棗巳波轻描淡写的来了一句,「没什么,只是两个人一起进宾馆了」

………半晌,悠从牙缝里吐出两个字,「禽,兽」

说到底,就算他们三个不愿意也没资格说服御堂虎於,跟他在一起这么久实在是太了解他了,既然他决定了的事那下了血本也得实现了。

只不过十龍之介?

三个人面面相觑,怎么就会是他呢?

脑袋上的问号越积越多。

狗丸「等会儿,既然去了宾馆,那也就是说他俩已经…?那他还让咱们帮着追十龍之介?」

悠「有可能,什么也没发生?」

狗丸「咋的,合着那老虎,是个病猫」

棗巳波「有可能对方不愿意吧」

狗丸「唉,太禽,兽了」

御堂虎於表情复杂的听着他们损自己,他特别想开口问一句你们是不是忘了我还在这儿??






【4.】

谈恋爱第一步,先出现在他世界里,让他记住你。

「你就有事没事去骚扰他一下,当然不是让你真的骚扰啊,最好主动点啊,让他看出来你喜欢他,观察他的反应,他如果对你有兴趣,你就继续下一步,如果没有,你再努努力」

狗丸说的头头是道,一字一句教虎於怎么撩妹,额,撩哥。

「有用吗?」他这弟弟也没谈过恋爱啊。

「那你告诉我,该怎么追」狗丸恨不得当场尥蹶子,要不是看在你可怜我能牺牲自己的时间在这儿跟你叭叭?

「那…」

「你别告诉我用钱用你的人格魅力征服他哈,不然我真走了」

虎於噤声了。

他竟然真的这么觉得的?!这才是最恐怖的好吗!

「唉」看着虎於垂头丧气,活像一头蔫儿了的老虎,狗丸也耐不住温柔的说,「虽然我没谈过恋爱啊,但是」虎於抬头认真的看着他,「但是我觉得,喜欢一个人很神奇,就像你手里只有一块糖,你馋了很久,但你还想把它拿出来分享给那个人,那个人吃了,你就会变得开心,其实那一刻恐怕已经不是喜欢了,你大概爱上了她。」

「トラ,你其实应该谈过恋爱吧,你的初恋应该不像现在这样,你可以回想你第一次喜欢那个人时候的心情。十龍之介挺好的,我觉得他很简单,但是爱情太难了,你喜欢他…」狗丸深吸了一口气,「他不会觉得困扰吗?」

御堂虎於不知道,他没有想那么多,在他的世界里被自己喜欢该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怎么会有人觉得困扰呢?他长得帅,有钱,浪漫,会说情话,那活儿还流批,追他的小姑娘从东京排到了法国,没有人会不被他征服的。

可是狗丸说的也对,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喜欢一个人了,他发誓,他在遇到十龍之介之前,只真的喜欢过他的初恋,可是那个女孩只会不断索取自己,他变得不懂了,他越来越搞不明白了,于是,他变成了跟她们一样的人。

然后这一切在遇到十龍之介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他就像一道光,毫无预兆的闯进了御堂虎於的生命。

「我不知道」虎於摇摇头,「他或许会困扰吧,但是我想要他知道,我喜欢他」






【5.】

约会嘛,我看电视上都是这么演的。去游乐园啊,看电影啊,这不是情侣的标配吗?你可以先尝试邀请他出去玩儿,两个人在一起才会让感情慢慢升温吧?

「太老套了」

「老套的东西,却是每个人都在做的,说明还是有用啊」悠其实很想说你快点走吧,我的作业真的要写不完了。

「就没有点新鲜的吗?」

悠的白眼已经翻到后脑勺了,他特别后悔答应帮忙御堂虎於,他肠子都悔青了。

「请问你是来找茬的吗?哎呀,就约会嘛,至于怎么做那是你们两个人的事我也不知道」

「为什么这些弟弟们都没谈过恋爱」

「那你别问我们」

「我错了错了,你接着说」

「谁像你经历那么丰富,我可不是没谈过恋爱啊,我只是,还没遇到喜欢的人罢了,哪有那么容易,喜欢一个人太简单了,但是遇到你喜欢的那个人太难了,你要是真的想追他,还是不要操之过急吧」

我怎么能不着急,他现在在别人身边我就觉得浑身不自在。他想要确定关系,他想要让十龍之介只属于自己,最好现在立刻马上。

「那你直接把他上了吧」

.......现在的弟弟怎么这么恐怖?

「对啊,因为这是最快的办法嘛,那瞬间他就属于你了,要到身体太容易了,那心怎么要,给他挖出来吗?」

说的好像,也有道理。

御堂虎於想每天见到十龍之介,就像悠说的那样,两个人在一起感情才会升温。他真想回到去年夏天,不是吻他而是把他上了…开玩笑,他不想吻他了,他应该先告诉他,我喜欢你。但那时的御堂虎於还不愿意承认。






【6.】

「去见他吧」

棗巳波和其他两个人的说法都不一样,「我知道御堂さん既然喜欢他,那么你心里应该有想法了。也许トウマ跟悠说了很多,但我觉得你不会听的。既然你们两个已经是好朋友,那以好朋友的身份接近他,最后攻略他,御堂さん想做什么就做吧」

果然,虎於就猜到他会这么说,他这个弟弟实在是太了解他了。

「你不会想让我注意什么吗?」

「不会啊,当然不会。因为或许他也喜欢你呢?御堂さん,也许他永远都不会喜欢你,那不如放手一搏?」

御堂虎於不止一次梦到,龍之介看都不看他一眼跑去了别的地方。

他不会让这个梦成为现实。

棗巳波的话让他更坚定自己的内心。

他不管十龍之介是不是男人,那不重要。

他是自己拼了命也想得到的人,这才重要。





【7.】

「喂?虎於君,怎么了?」

就是这么神奇,仅仅是听到他的声音就觉得开心,他好像懂了狗丸说的那颗糖的故事,虎於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最近有空吗?想带你去个地方」

「最近啊,我看看」

他或许在翻看日程表,他在寻找哪天的日子合适,他马上就要见到自己了,见到这个爱他爱得死去活来的自己。

「龍之介」想着想着,他就飘飘然了,「哎龍之介,我喜欢你」

「啊?」

对方短促又懵然的音节把御堂虎於拽回现实,「啊,你什么时候有空?」

「下个星期三可以吗?」

「可以啊,当然可以,老地方见」

「好」

今年,夏天又来了。

这将是一场不一样的盛夏。

御堂虎於暗自发誓,他要开始认真的喜欢一个人了。

评论 ( 2 )
热度 ( 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姐夫你好·嫂子你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