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gi/龍】sunshine

注:

❣️ooc属于我

❣️都是我的错😂



~~~~~~~~~~~~~~~~~~~~~~~~~~~~~~~~~~~~~






【1】

来,让我们举个例子。

假设说你深爱的恋人因意外去世,多年后,你结婚了,有了自己的家庭,你很爱他们可你扔放不下曾经的恋人,于是,你给自己的孩子起了他的名字。

请问,你是出于什么心情?

六弥拿着问卷纸看了半天,不是抓耳就是挠腮,丝毫没有半点偶像的样子,「oh....」他觉得自己遇到了人生一大考验,白纸黑字虽然都是日语,可他一个字都读不懂。就算母语不是日语,这么久了他不可能看不懂的。可这到底写了个什么?

魔法少女呢??漂亮的小姐姐呢??变身?邪恶?正义?no!!!!!六弥抱头痛哭,他终于反应过来自己被骗了。

yamato说,今天这个采访,可带劲儿了。各种魔法,各种天马行空,各种奇思妙想,就差一个王子来拯救公主了。

现在他这个王子已经恭候多时,那公主呢??温柔可人,长发飘飘,风情万种的金发碧眼公主在哪里?!

六弥差点把眼珠子抠出来在这个巴掌大点儿的休息室里地毯式搜寻失踪已久的公主。

可他失败了。

别说公主,连一根长头发丝儿都没看见。






【2】

笔尖轻触纸张的唰唰声在这安静的空间里显得格外刺耳。

咳咳咳。

加上咳嗽声就更刺耳了。

六弥是越来越烦躁。

omg…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他干脆闭上眼——眼不见心不烦。

坐在他对面的那个人正专心致志做着问卷,头都不抬。

十龍之介。

是的,他最讨厌的男人。

不是玩笑话还是什么,他就是讨厌他,没有理由。

六弥才不承认是因为十龍之介作为男人太过于完美,自己出于尊严受到威胁再加上丝丝妒忌才讨厌他。

更不是因为经常会听到女性工作人员夸十龍之介多成熟多温柔,出于嫉妒才讨厌他。

也当然不是他的二阶堂大和跟和泉三月总是让自己跟他学学,出于那么小点的吃醋才讨厌他。

他怎么可能是那么小心眼的男人?

是,我就是。

不不,主要还是三观不同。

六弥把问卷往桌上一拍,嗷一嗓子倒在沙发上。

「啊——!我看不懂的干活!」






【3】

十龍之介本沉浸在写作中无法自拔,谁料让六弥这嗓子吓了一激灵。

看到颓废瘫的六弥,龍之介轻声搭话。

「nagi君你没事吧?」

得到的却是无止尽的沉默与无视。

龍之介下意识用指甲去抠手背上的肉,他从以前就有这个毛病,一紧张就会不自觉这么做,但已经被八乙女社长给改回来了,曾经。

——因为他唯独见到六弥后还会下意识伤害自己,所以他也不知道自己这个坏毛病到底改没改过来。

就在龍之介思想斗争许久决定再次搭话的时候,六弥开口了。

「十氏?请安静一点。你炒饭我的眼睛了」

「……吵到我的眼睛了。」

口误,口误。





【4】

六弥讨厌自己。

理由他大概也知道,因为三观不同吧。

从出生那刻起两人就有着天壤之别,成长的环境,接触的人物,没有一个重样,他们的话题总是聊不到一起,但十龍之介愿意听六弥对自己讲kokona的故事,因为那个时候的六弥,至少是不讨厌自己的。

十龍之介不愿意深想,他累了。

「nagi君,你的问卷写完了吗?你好像都没怎么动笔,如果你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告诉我……」

龍之介边说,边把纸揉成团。他好累。

学着六弥的样子,龍之介也闭上眼睛,他还是没有听到对方的回应,但他没有那么紧张了,只要不去看对方,自己就不会想要去抠手背。

十龍之介的纸早不知扔去哪儿了,他继续喋喋不休「工作人员就快来了吧,说起来最近idolish7的大家过得怎么样,活动多起来了得好好注意身体,上次陆君……」

鸡皮疙瘩突然起了一身。

十龍之介的手腕被冰凉的另一只手抓紧,那力道仿佛打算把自己捏废。

「你在干什么」

耳边传来低沉的声音。

龍之介壮着胆子偷偷睁开一只眼,他恍惚中看到六弥正带着平静的怒气望着自己。





【5】

六弥从来不知道十龍之介还有这样的毛病,抠手背。

他现在已经快把他的肉挖掉了。

…当然没有那么夸张,但手背上已经深嵌好几个指甲印,还有些细小的血珠在往外冒。

哎,这是个大新闻,没想到那个十氏他竟然有这样的坏习惯!六弥眼前一亮,随即又黯然失色——这一点儿都不好。

这不是他认识的十龍之介,也不是大众认识的十龍之介,他没有想要深入去了解龍之介的愿望,所以他并不想知道“真实”的他是怎样的。

六弥承认,他不愿意靠近十龍之介。

一是他觉得没必要,二是没有多大的兴趣。

六弥也明白,其实龍之介很厉害,那当然了,这可是trigger,是“十龍之介”啊。

说实在的,虽然自己一直说讨厌他讨厌他,但其实也没有多么讨厌。

六弥小心翼翼为他上药。

「手是人的另一张脸,你怎么能这么对它」

「……都怪你。」

意想不到的答案让六弥双目圆睁。

「都是你的错」

十龍之介抬眼,还是不敢长时间看六弥。

因为害怕?

不是,太帅了那张脸。

十龍之介恨死自己这个颜控,要被迷得昏头转向了。

他捂住脸不管六弥死命过来拽的手,「药还没有弄完,你把手给到我手上,十氏你真是个不听话的大人」

「别…」

「what?」

「别跟我说话」

………

所以我就说我讨厌他,刚刚死皮赖脸搭话,现在又不想跟我说话,什、什么人这是…aaa!大人的世界太恐怖了!!

「nagi君,你好帅啊」

「Thank you,这个我一直都知道,但是被同样是男人,还这么大块头的男人夸奖我一点都高兴」

不是假话。

「但是」

也不知道是困了还是累了,龍之介眼睛泛起一层雾气,眼神迷离,还,还用上目线看我??

「但是你长了一张令男人都会心动的脸…很多女孩子都喜欢你,你好棒」

。。。。。

。。

oh!c*o!sh*t!f**k!mmp!!




【6】

是假话,上面那是假话!!

我喜欢!我喜欢!!我喜欢!!!





【7】

「oh...原来十氏你是这么看我的」

在各种威逼利诱下龍之介终于说出自己害怕nagi,他觉得被他讨厌是件很令人在意的事,相反,被人讨厌不可能不会在意吧。

「瓦塔西——!不在意」

那是当然,你又没被人讨厌,龍之介在心里吐槽。

「我是说虽然我讨厌你,但不代表我不喜欢你」

……

「nagi君,日语里好像没有这种表达形式」

「nonono!我太了解了,有的,我讨厌你是因为生理现象,这个是无法改变的。但是我喜欢你是因为…额……」

………你还不如不说呢。

在等待了将近一分钟都没听到六弥额出个啥,在龍之介还以为对面是个雕像的时候,他终于放弃了。

龍之介无奈的叹气,但这次他轻松了不少。倒不如说六弥直白的态度起了作用,这个人就算生理性讨厌自己,也会温柔的为自己上药,这不就挺好的了吗。

「不用非得想理由也可以,nagi君你怎么想就怎么表达,不要在意我」

「可你明明很在意」

「可你也确实说不出来呀」

「瓦塔西——!」

「nagi君」龍之介打断他,「你喜欢我也好,讨厌我也罢,我只是希望你跟我接触时不会太困扰,不然难受的会是你自己」






【8】

 六弥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他的眼睛里闪耀着柔光,十龍之介嘛,对他来说可平凡了,虽然很帅,也确实很性感,但在他的记忆力也没有其他印象了,哦,对了,还很强大。是那种为了别人活下去,但不会牺牲自己,而是想尽一切办法跟那个人共同生活下去的强大。

这些品质吸引到他了吗?

也没有。

不过他很欣赏。

十龍之介优点很多。

可自己也不会因此去喜欢上他什么的。

六弥注意到孤零零躺在地上的纸团。

他终于想起来自己的问卷还没动笔!这个男人也厉害,直接揉废了。

注意到六弥在想什么龍之介立刻开口打消他的顾虑,「我这就再去跟工作人员要一张,我刚才太冲动了」

龍之介刚起身就被六弥拽倒,「!?」怎,怎么?不让人拿吗?

「你写的什么」

「啊?我…」龍之介突然脸红,「没写什么」

「十氏,你脸红了」

「我,我如果很爱自己的家庭的话我是不会给自己的孩子取前任的名字的!」

「why?」

「因为这代表你并没有放下呀,心里还有别人怎么能够再去爱另一个人,爱不就被分走一半了吗?」

「会吗?」

六弥倒从来没想过。他觉得那或许就是单纯的一个寄托罢了,时间终究会冲刷一切。

「而且对孩子太可怜了,他都没有自己的名字,时间虽然会冲刷一切,可伤疤烙下了就是烙下了」

这一刻六弥明白了,十龍之介,一个爱很沉重的男人。他嗅到危险的味道,要完蛋,越了解越不合。

这题超纲了!






【9】

「唉,十氏,我们两个人不合」

事到如今说什么呢,龍之介坦然接受,「没关系的」

「你为什么不因此撤退还要继续跟我相处呢」

「不合不代表讨厌呀。我喜欢听nagi君说话,我也喜欢你的脸」说到这里龍之介像个少女似的,吓出六弥一身冷汗。他竟然觉得怪可爱的??啊啊!!不公平!这个男人到处都是优点!明明我才更像王子,对!就是这样!

哎,我好像本来就是。

「咳,有多喜欢」

六弥从来没想过会把如此有男人味的一面展现给190的怪物看,这明明是lady们的专属!!

他也不知道身体怎么就做出了沙发咚。

「哎?」六弥越靠越近的脸差点让龍之介两眼一翻晕过去,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帅了——!!!!

「不是,我是说我喜欢你!」

令龍之介痴迷的王子脸,此刻就像吃了榴莲般扭曲。

「你为什么要对我表白!!!」恶龙咆哮。

「我没有!我不是!别乱说呀!我就是单纯的喜欢nagi君而已!」他生气了生气了生气了生气了生气了!!!好可怕!

「这样我不就得对你负责了吗!!!!!」

「不是!我!啊…啊,啊???」

龍之介藏在身后的手停止了小动作。







【10】

在十龍之介嘴皮子都磨秃噜皮后六弥终于暴雨转晴,他不用对大块头负责了!!!

六弥没被人这么认真的表白过,认真的就像求婚一样,在他的认知里,被漂亮的lady表白后是一定要负责的,怎么能让可爱的美女偷偷落泪…(这个时候真需要一个吐槽役)

「我不是女性所以没关系,不需要负责」

「早说嘛十氏」

龍之介拍拍脸,为了让自己清醒起来,「对了!我要去拿问卷,nagi君也快点写」

他手背上的伤痕不知不觉又增加了几道。

「oh...瓦塔西——!不知道怎么回答」

「嗯…我觉得nagi君说不定心里要就有答案了,别犹豫,直接写嘛」

「我的答案,不是答案,是爱」

六弥一边放电一边沉浸在自己的帅气中。他要杀杀他锐气。

没想到十龍之介丝毫没有犹豫的捧起六弥的脸,「恩,是爱」,在他耳边轻言细语。

长得好看的人,身上都这么好闻吗?








【11】

对方眼疾手快抱紧龍之介下沉的腰身。

「你发烧了」

「我没有」

六弥收起刚才为止的所有玩笑话。

「可是你很烫」

「我一直就这样啊」

十龍之介的话里带着撒娇,还夹杂些许哭腔,他觉得再有一下自己的眼泪就掉下来了。

「你不能讨厌我」

明明烧成这样怎么还有这么大劲儿,六弥差点让他勒死。

「好,好,先躺下」

「我不」

………别逼我。

「躺下」

「不」

不容分说,六弥直接把龍之介压倒在沙发上,「我去找工作人员,你什么都别想,好好待着」

「我不行,…」

烧糊涂了的龍之介就像三岁小孩,他需要人陪。

「你不能走,你要陪我,你还要给我唱歌……唔」

六弥用手堵住他的嘴,「十氏你要安静,不然我会讨厌你的」

龍之介飞起一脚踢在六弥的小腿上,因为发烧身体软绵绵所以没什么杀伤力,但还是把六弥整愣了,他踢他??

「你本来就讨厌我」

眼泪终于掉下来,龍之介烧懵了,泪糊满眼眶他看不清眼前的人,可是他想回家,他不想在这儿待了,天说的对,昨晚上不应该跟楽光着身子打拳的,出一身汗又吹冷风还不擦干头发就睡觉,他遭报应了,是报应…越想越委屈,越想越气,「我要回娘家!」

「十龍之介」

六弥看着他手背上多出的伤痕。

「我知道我喜欢你哪儿了」








【12】

「我喜欢你这个人的存在」





【13】

「…你喜欢我」

「yes」

「你还想,你还想给我治病」

「yes」

「你还是王子」

「…yes」

「你不让我回家」

「y...no!」

「你怎么还不去给我治病?」

「……」

等你好了,我一定要*****!

「nagi君」

龍之介用脚轻轻蹭着他的小腿肚,「你真好」






【14】

吸气,呼气——

吸气,呼气——

吸气,呼气——

啊啊(试麦)

这个男人太可怕了!!!!!!!






【15】

龍之介快睡着了。

他整个人都很沉,仿佛在下坠。

身上还披着六弥的外套,他心里乐开了花。

他不要让别人讨厌自己。

不然他会没办法呼吸。

「nagi君…你踩到我尾巴了」

龍之介的梦呓传进六弥耳朵眼里,这是个什么梦。

「你长得跟她好像……」

六弥没有说话,他伸了个懒腰,周围的工作人员各种忙活他也插不上手,起身跟大家行礼就准备走了。

垃圾桶里是细碎的问卷,为了不被其他人发现六弥特意用了碎纸机。




来,让我们举个例子。

假设说你深爱的恋人因意外去世,多年后,你结婚了,有了自己的家庭,你很爱他们可你扔放不下曾经的恋人,于是,你给自己的孩子起了他的名字。

请问,你是出于什么心情?

答:

我真的忘不了她。

                                                      ——十龍之介






【16】

十龍之介,你就是个骗子。

六弥凪微微一笑,那个男人睡觉不说话的时候还挺好。

收回视线,六弥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愿你能成为自己的太阳」

实在不行的话。

「nagi!十桑没事吧?刚在隔壁听说他发烧?」

「yamato!!你不是应该关心我会不会被传染吗?!」

「我没说过吗nagi,在日本有句老话,笨蛋不会被传染感冒」

「******」

「别别别,这些话在哪个国家都播不了,乖,听话,回家哦」

实在不行我就给你送个太阳,专属的。

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十氏。

我给你。









END







评论 ( 2 )
热度 ( 4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姐夫你好·嫂子你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