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哲/浪浪钉】全世界唯有你与我最绝配

还是db发过的,,搬过来,,💔



1.

龚俊是不想无缝进组的。

但他又不想错过任何一个机会。

“你觉得呢?”

龚俊理了理张哲瀚垂下来的刘海。

“我觉得挺好的”

张哲瀚拍打龚俊的胸口,“天热了,别中暑”

龚俊笑着说好。

张哲瀚踮起脚轻轻亲吻龚俊的额头。

他本来想再说点什么,寻思了一下觉得还是算了。

“张老师,别累着,多喝水昂。我到时候再给你寄点别的东西”

张哲瀚给了龚俊一个大大的拥抱。

在告诉他,都听你的。






2.

“这东西怎么拍”

小雨摆弄着手机,愁容满面,以为自己很会演戏。

直到张哲瀚一巴掌拍他后背上他才从戏里出来,并自觉的把接下来的剧本全部从脑子里删掉。

“我跟你讲”张哲瀚用手比划,“你不要给我动歪脑筋航,你给我好好拍”

小雨无语。你自己下了班不会给他视频?你天天都给他看看看,看啥?

张哲瀚仿佛看透了小雨的内心,“这个东西,我讲给你听,他就是,你参不透的一个东西”两只手把空气团成了个圆,“这个东西呢,你猜他叫啥”

小雨不想猜,小雨想回家。

“叫爱~情~”张哲瀚故意把爱情两个音拖长,还傲娇的瞄了小雨一眼,心想你懂什么事爱情?

余翔真想飞翔。。飞到不认识张哲瀚和龚俊的地方重新开始一段新的生活。。

“盒盒盒”

张哲瀚觉得小雨确实也有点可怜,不忍心迫害了,“哎哟,拍一下,发给他,不费你什么时间”他安慰道,“你拍完了再去看直播,不耽误的”说得跟真的似的。

小雨心想,我是怕这个??大兄弟我是怕你俩爱情的洪水把我淹了。。。

“坚强!”

张哲瀚又给了小雨一巴掌。

大哥你手劲儿真大,你打龚俊的时候我看你也不是用这个力气啊。。

“赶紧的!给我拍,给我录”





3.

龚俊好不容易捱到休息,屁股还没坐热就听到手机滴滴滴发来消息。

他赶紧打开微信,是他们家张老师发过来的几个小视频。

龚俊把手机立起来,找了个耳机。

刚一点开,镜头晃晃悠悠还能听到小雨哎呀妈的吐槽声。龚俊乐呵呵的就着饭看起来。

视频里张哲瀚在草地上蹦地跟个兔子似的。

“哎哟我天”

龚俊脱口而出。

「你这不行!」

张哲瀚冲着另一个嘉宾喊道「你腿都没伸开你这叫跳舞??」

「那你来」

还没等对面cue,张哲瀚就从座位上跳起来,小腰一扭,来了段freestyle。

现场一片欢呼。

「你看,这才叫跳舞,you know?」

「know了know了」

「可以啊哲瀚」

「那必须的」

「歌舞双会啊」

张哲瀚叉腰,一脸得意,就这?

“嘿嘿”

看着张哲瀚可爱的小表情,龚俊心里的阴霾全散了。

他看到张哲瀚时不时往手机镜头这边看,有时候对着空气再来几拳。

一想到张哲瀚是把空气当成自己,龚俊就忍不住打寒颤,我那一拳能把我打软的张老师。。。

不过还好,大多时候,张哲瀚打自己还是带着娇嗔的意味的。

「不行了不录了不录了,手酸了」

才看了二十分钟就听到小雨说,然后镜头再转到蓝天,接着就结束了。

“哎”

还没看够呢!

龚俊吃了一盒米饭。

“怎么就,”刚委屈的想这么短,“喔对对,还有”点开了下一个视频。

隔壁女演员惊讶的对助理说,“我天,龚俊原来只吃大米饭?他怎么做到一口菜都不吃也不喝水还不觉得噎的......”





4.

张哲瀚在泳池里撒开了欢儿。跟二十岁出头的小毛孩一样。

看着这样的张哲瀚龚俊温柔的笑了,助理走到他身边小声提醒该开拍了。

只要张哲瀚一说话,或者蹦脚,连他任性的公主行为龚俊都觉得美好。

“真好”

龚俊偶尔会想。

他冲助理点点头。

他想如果他们俩都是普通人,那还能不能遇见彼此?

「这还在进行时,你有啥话要对哲瀚说」

视频里小雨的声音打断龚俊的思绪。

“喔…”

龚俊赶紧点开对话框。

看着发过来的四五个小视频,他一下愣住了。

他连好好看完的时间都没有。

等助理再一次催促自己,他才发现自己看着会动的张哲瀚,出了神。

龚俊在对话框里打下:很快乐嘛张老师,注意膝盖,玩儿的开心。

刚想点发送又后悔了,删删减减,一句话折腾好久没发出去。

横店就这么大,龚俊恍惚回到了去年拍山河令的时候。

你说奇不奇怪,他好像真的回去了似的。

因为他清楚的看到走在一起的自己和在自己身旁拍手的张老师,“来龚老师来了昂,都注意点儿”

“龚老师,快!都给龚老师让路”

龚俊:“你又逗我”

张哲瀚:“哎呀龚老师那必须排面走起来”

两个人的笑声响彻云霄。

一路打打闹闹张哲瀚靠着自己回到了房车。

太阳光晃眼,也烧心。

张哲瀚边走边脱,在上房车前喊了自己一声,龚俊刚回头,就看到张哲瀚冲自己抛媚眼把衣服轻轻扔到一旁。

龚俊被这举动整得更晕了。

小雨赶紧跑上来接住即将落地的衣服,“你俩够了!”恶狠狠道,你俩这是人干的事儿吗,能不能,至少能不能有一个人体谅体谅我,小雨吐血。

“盒盒盒哈哈哈哈”张哲瀚笑得没心没肺。





他感觉头顶有灼烧的感觉,龚俊再次回神,小雨又发了一条视频。

龚俊把那句话全删了。

只发送了四个字。







5.

中场休息10分钟的时候,张哲瀚边擦头上的水边跑过来,“快把手机给我”

“龚俊没发啥,就四个字,让你撒开了玩儿”

小雨把手机递过去,张哲瀚理都不理。

翻到视频底下来自龚俊头像发来的四个字“撒开玩儿”

张哲瀚更有活力了。

小雨再次无语,就这?至于么。

“哎”

张哲瀚把手机塞回来,“你下次能不能不要念出来”

“念啥”

“就是龚俊发的东西你都不要念出来,你一念我都没感觉了”

“。。。。。”真捏妈无语。。“你想要啥感觉”

“啧,你怎么不懂呢?就,他美妙就在这儿,他就发个笑脸我都能感觉是他在我面前笑,你明白吗?”

“。。。那我走?”sorry,小雨不懂,小雨好累。。

“再说龚俊说这句话的时候肯定不是你那么生硬...”

停,打住。“行,你喝口水继续玩儿吧,注意膝盖”

张哲瀚不开心了,窦起眉头,“我能不知道注意膝盖?”

“。。。我就提醒你。。”

“你看差距这不就出来了?我能不知道注意,我玩儿的开开心心的.....”张哲瀚叭叭地小嘴跟机关枪似的。

捏妈,小雨第108次无语。。。

不过张哲瀚还是快乐的,毕竟他们家龚老师懂他,还爱他。







6.

“龚俊几点下班?”

张哲瀚捅了旁边的小雨一下。

“不知道,你问问他”

“我问了,他还没回我。今天一天都没消息”

张哲瀚刚领完奖,正坐车回酒店。

一路上他也没怎么说话,刷完微博点开微信,刷完视频点开微信,打完游戏点开微信,都到房间了还没有龚俊的任何消息,他本来想问龚俊的助理,最后还是觉得算了,不至于。

他没有回肯定还是在忙。

张哲瀚等啊等,等到眼皮打架,无力再等的时候,他只得爬起来去刷个牙准备睡觉。

明天,张哲瀚想,明天他就回了。

奖杯被小雨拿走装起来了,张哲瀚回想起领奖的那一刻,眼眶一酸,努力真好。

张哲瀚不是第一次得奖,但不知怎么这一次特别紧张。

他甚至感觉镜头的那一旁,龚俊正在看着自己。





7.

龚俊累瘫了。

他连胳膊都抬不起来,全身无力。

好不容易拿到手机龚俊赶紧给张哲瀚发消息。

他要先恭喜他们家张老师得奖。

再告诉他今天自己为什么这么晚。

再跟他简单聊聊天,吐槽今天他又遇到了一个脑子不正常的人。

“老板”

助理看龚俊打字的速度都要起飞了,嘴里还念念叨叨害怕自家老板别累出毛病来,“你没事儿吧”

“没事儿”

龚俊摇手示意助理不要搭理他,他正忙着。

助理没敢再说话。




龚俊发了一大串字,觉得不够,又发了两段,终于把今天发生的一切都说完后,舒了口气躺沙发上不动了。

他闭上眼睛,想着不能睡。

耳边传来谁的低语,在说你有一个机会,你有一个机会....

“什么”龚俊喃喃道,我不会已经开始做梦了吧。

(你有一个机会...去见你想见的人...)

“张哲瀚”

龚俊脱口而出。

(......只有30秒....)

那股灼烧感又来了。

龚俊要被烧伤了,他猛地睁眼。






张哲瀚在刷牙。

牙膏沫儿糊了一嘴。

刚漱了口水擦干净,抬头就看到镜子里,站在自己身后的。

“龚俊???!”

张哲瀚第一反应是自己在做梦,第二反应也是在做梦,殊不知身后的龚俊跟他有同样的想法。







龚俊耳边的低语越来越重。

(只有30秒.....)

“30秒..?30......”

他的张哲瀚就站在那儿,一动不动。

眼睛瞪得滚圆。

看向自己的神情里满是不解与惊恐。

龚俊脑袋像装了铅球一样沉重,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同手同脚,一步一步走过去的。

是梦吧,是梦。

对,肯定是。

他们家张老师离他越来越近。

龚俊再伸手就肯定能碰到。

等龚俊颤抖的手摸上张哲瀚的胳膊时,结结实实的热度点燃了龚俊的所有感官神经,他二话没说,把张哲瀚拥进怀里。






张哲瀚的身体很热。

龚俊忍不住抱得更紧了。

他狠狠吸着来自脖颈后张哲瀚的味道,嘴一撇,忍着泪,闭上了眼睛。

(20秒....15秒....)

腰上,张哲瀚的手轻轻触碰着,捏紧了龚俊的衣服。

“龚俊...?”

龚俊在听到张哲瀚叫自己名字的瞬间破防了。

(10秒...)

倒计时越来越响,他听不到其他声音,也听不见自己的声音。

(8秒....)

龚俊一把推开哲瀚,捏着他的肩膀。

“张老师”他尽量提高音量,他害怕张哲瀚听不到。

“你很ok,非常ok,特别好,特别棒…真的,你…”






张哲瀚直接抱住龚俊的脖子。

“你也是,俊俊”

龚俊呆住一秒,弯腰加深了这个不知是来自梦境还是现实的拥抱。










龚俊偶尔会想。


他想如果他们俩都是普通人,那还能不能遇见彼此。


他去求佛的时候,听到过这么一句话——


有可能月老不是把你们绑了一世,而是生生世世。


对的人不管怎么兜兜转转,最后总能遇到一起。


虽然这话是对他旁边来求姻缘的小姑娘说的。


但龚俊坚信,他跟张哲瀚一定也是这样的。







第二天。

“小雨!你可能不相信但是我一定要跟你说,真的,真的太神奇了真的,真的!”

“。。。。”😅



评论
热度 ( 3 )

© 姐夫你好·嫂子你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