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gi龍】恋爱偏差值≤0

❗1w8.....全是私设,ooc.....❗



➡️⬅️➡️⬅️➡️⬅️➡️⬅️➡️⬅️➡️⬅️➡️⬅️➡️⬅️➡️⬅️➡️⬅️



  “龍你恋爱偏差值也太低了吧,这样要怎么演好纯爱”看着十龍之介做的测试,八乙女楽一边摇头一边叹气,通过这个了解到同伴在爱情中的样子既微妙又无奈。

  微妙的是仿佛探到了对方不为人知的秘密,无奈又无奈在他这个男人到底为什么这么卑微。

  在八乙女的印象中,虽然龍之介很温柔,但他起码有自己的坚持,至少在他的概念里,他的龍之介不能这么自卑。

  “哎!?真的吗!”

  “别听他的龍。你认为一个连告白都不敢,甚至别人叫一下她的名字都会吃醋的小孩,说的话会有什么意义吗?”

  九条天拿了个橘子放在龍之介头顶,丝毫不理会身后传来的咆哮。“再说了,那样没品的测试都不知道准不准呢”九条天从后面抱住龍之介的脖子,不知道为什么,他最近很喜欢闻龍之介洗发水的香味,感受到头顶传来的呼吸,龍之介有一点被治愈到,刚刚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天,你要吃橘子吗?”他轻声问道。

  “恩…好呀,那你剥给我吃”九条天像个孩子一般撒娇。

  两个人之间散发出一种闲人勿扰的信号,而这个信号也完美的把八乙女隔在了千里之外。

  “你俩在谈恋爱吗!”

  忍无可忍的八乙女吼道,被个小屁孩愚弄就算了,现在连龍都不理他,他感觉自己的地位直线下降,甚至不如一条狗。

  “啊,对不起楽,那你也要吃吗,我帮你也剥一个”

  看着龍之介递过来的橘子,八乙女一股幽怨涌上心头,别扭的回了句“不需要。”他觉得自己输了,反正就是不开心。

  “你看,楽是不是很像吃弟弟醋的哥哥?因为得不到妈妈的宠爱所以……”

  “杀了你啊!”

  九条天灵巧地躲过八乙女扔过来的靠枕,“唉,哥哥,不要吃醋嘛,不要因为在爱情上失意,所以就来找我们麻烦呀”

  “爱情上失意?”

  龍之介吃惊道,那个八乙女楽!?

  “什么意思啊”

  阴阳怪气,八乙女有种不祥的预感。果然,下一秒九条天凑到龍之介耳边不知道说了什么,就见对方猛地睁大眼睛,“哎!?楽到现在都没有约到纺吗!?”

  “为啥你要告诉他啊!还有为啥你那么吃惊啊!还有为啥你要直呼纺的名字啊!?”

  “啊…对不起?”

  完了!脱口而出的话让八乙女懊恼,不是因为说了龍,而是——

  “看吧,我就说,叫一下她的名字都会吃醋的人,也不会有什么好的建议啦!”

  我就知道中了这个小鬼的奸计!

  “你这家伙——!”

  “啊,可以因为不要被说中就使用暴力吗?”

  “还不是因为你先说一些奇怪的话!”

  “我说的不是事实吗?因为确实啊……”

  眼前这幅吵闹的光景,要在以前龍之介肯定会去劝,但是现在,“呵呵…”一大早上,楽跟天真的好有活力啊。

  现在的龍之介除了静静傻笑欣赏两个人吵嘴,什么也做不了。

  他很忐忑,那是他非常尊敬的导演。

  所以当对方找上自己想要合作的时候,他一度以为自己在做梦。

  当再三确认后发现对方没有弄错就是要选择自己做第一男主角的时候,龍之介差点没控制住抱紧导演跟他一起跳河游一圈再回来。

  “但是…”

  纯爱剧!

  他从来没有演过,他除了很帅气很性感的跟女主角说几句话就进行到不可描述的画面外,也没演过别的。而且一直以来所有人对他的印象也根深蒂固,他也曾以为自己只能演这样的剧本。

  但是导演却说,“像这种反差不是很戳人心吗?十桑你要再自信一点,我很看好你,你就遵从内心来演就可以。”

  话是这么说,可是——

  十龍之介握紧拳头,“啊啊!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啊!”

  “恩?”

  刚刚还扭打在一起的两人听闻立马分开,互相看了对方一眼,虽然不想承认但依旧默契的点了点头。

  “龍。”

  楽跟天分别坐在自己旁边,被两大不同类型的帅哥包围住的龍之介不由自主向后缩了缩,这两个人再多待一秒他脸就红了。

  你看,这反应多好,多适合演纯爱,就是,角色搞得不对。八乙女楽默默吐槽。

  “龍,你不要担心,我跟楽都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你不是也说想要改变现在只能演单一类型的窘迫吗?”

  “但是我从来没有接触过…”

  “所以啊!所以才有了第一次这么好的机会。凡事都有第一步嘛,一旦踏出去了就会容易很多,你只要下定这个决心。”

  “没错,而且,如果龍这一次鼓起勇气成功了的话,楽也立马去约小鸟游家的女儿的。”

  “真的吗!”

  “为啥话题又转向——”

  “因为凡事都有第一步嘛”

  这个恶魔…八乙女简直恨得牙痒痒,但是他又拒绝不了龍之介眼神里的期待。

  “好吧,我们俩都迈出这一步,行吗?”

  “如果你再担心的话,我们可以帮你找个帮手,应该说是,老师?”

  说着,便踢了八乙女一脚。

  “恩,对。你就放心交给我们吧。”

  八乙女楽立马接过话茬,也没等龍之介表态,二人便早已替他做了决定。

  “下个周六,我们会告诉你需要做什么哦。”

  

  

  

  

  

  “事情就是这样。”

  “oh,所以,我为什么要帮你们?”

  六弥凪本并不想来见八乙女跟九条天,原因只有一个——他们又不熟。

  再说了,自己真的很忙,kokona的握手会,kokona的见面会,kokona的生日会…天哪,为什么!为什么老天这么不开眼!要把kokona新出的卡牌系列代言给九条天!!Why!?

  要不是因为这么大的诱.惑力…六弥凪才不会来这么奢华高档的餐厅,听他们两个这么不着调的要求。

  做十龍之介的老师?纯爱?

  God,那个人做好几年偶像了吧,他是年纪最大的吧,这俩人未免也太保护过度了吧!

  “事成之后,kokona新出的所有卡牌,包括稀有牌面,一张不落,全部交到六弥桑的手里,怎么样呢?”

  啊,自己怎么会是为了这么点小事就出卖灵魂的人。

  六弥凪不为所动的继续品尝着牛排,恩,果然优秀的人总会认识优秀的餐厅。恩?刚刚自己是不是夸他们了?

  “外加一套隐藏DV…”

  “成交。”

  灵魂是什么东西?可以吃掉吗?

  六弥凪对龍之介,不喜欢,有点讨厌,但那不会影响他做老师时认真的态度,虽说不知道为什么这两位先生会拜托自己这种事,可能是看上自己的才华也说不定,但至少证明,自己的魅力真的很大。

  “你脑子没问题吧?”

  二阶堂大和以为这位来自遥远国度的王子在沉迷二次元数年后终于脑子瓦特掉了。

  “我要不要恭喜你?”

  “?”

  “恭喜你脑子瓦特了。”

  “oh,yamato,你到底想说什么嘛。”

  “他们怎么可能会看上你的才华,你有魅力吗?”

  “大叔!吐槽点根本不对吧!”

  “啊?是吗?”

  和泉三月一把推开二阶堂,“nagi,我告诉你,你一定是!”

  “…被骗了?”

  “你一定是太优秀了!你要好好听话!知道吗!十桑的老师什么的…啊啊!如果让壮五知道了他肯定会激动得晕过去吧!总之,你不准做任何失礼的事情,知道吗?人家是真心实意来请教你,所以你也要认认真真对待,听明白了没有”

  和泉三月劈头盖脸一顿说教把六弥凪哄的一愣一愣的,留下在风中继续思考人生的二阶堂——三月,你这个吐槽的点,似乎也不对吧。

  所以当和泉一织回到宿舍时就看到坐在窗边喝茶赏景的大叔,还有坐在沙发上激情澎湃演讲的人,与坐在他对面脑子冒烟的笨蛋。他眯起眼,明白了一件事。

  这群人又要出幺蛾子了。

  十龍之介打死都没想到楽跟天会找六弥凪做自己的老师,“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六弥很帅吧,而且他也最懂少女心,与其自己纠结演技,不如找个最懂的人问清楚。”

  八乙女楽说的话破有几分道理,“再说了,我们跟他也很熟啊,如果找表演老师的话,对方还有可能碍于面子不会对你进行严厉的指导。”

  “龍,你在担心什么?”

  “哎?”

  被九条天这么一问,龍之介突然不知怎么回答。

  自己到也不是担心。

  他握紧兔耳朵的两只手微微颤抖,只是觉得,如果被嫌弃太笨怎么办。

  “你也不用担心啦。”八乙女看穿他的心思,从他怀里将靠枕拽了出来。“难道你认为他还不嫌弃你吗?”

  “!?”

  这句话就像一根刺,扎进了龍之介心里。

  “话是这么说…”

  “所以他不会再嫌弃你的。就算再嫌弃,又能嫌弃到哪里,不是吗?”

  “而且呀。龍你只要去做他喜欢的事来迎合他不就好了吗?这样,像六弥那样的人,应该也不会讨厌你了吧。”

  “这可是我跟天废了好大力气才说动的老师。”

  “就算为了我们,加油吧。我们都很期待龍的这部戏上映。”

  龍之介咬咬嘴唇,“恩”下定了决心。

  而这是八乙女楽与九条天所给予的力量。

       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

  “龍,天,差不多该上台了。”

  可自己还没有准备好,便被推上了台前。

  “好!”

  但那束光太美了,美到移不开视线。第一次尝试的领域又怎样,他已经走过太多第一次,还好,身边总有人陪伴。

  

  

  

  

  

  

  今天是龍之介来找自己的第三天。

  他没有想到,对方竟然这么好学,虽说课程是自己接受的,但是一周七天,有六天都能见面…如果不是为了kokona,六弥凪怎么会接受九条天排的这魔鬼课程。

  今天是自己来找六弥凪的第三天。

  他没有想到,对方依旧让自己看纯爱电影自主学习,他其实有很多问题想要问,但是却问不出口,因为对方在专心看kokona的动漫,根本无暇顾及自己,而且,他也不喜欢打扰别人的兴趣。

  今天是龍之介来找nagi的第三天。

  他们都没有想到,这诡异的画面竟然在六弥凪的宿舍持续了三天。

  要说哪里诡异……全部都很诡异。

  每一天龍之介都会准时来到idolish7的宿舍。

  “十桑!”

  “纺酱!”

  阳光的与每个人打招呼。

  “十,十桑…”

  就连紧张到说不出话来的壮五都会温柔的接待。

  而且每次都会带各式各样的点心。

  “哇,马卡龙!”

  还都是他自己亲手制作。

  “哈哈,陆君多吃点哦,天今天还跟我提起你”

  “真的吗!天尼他有提起我?”

  “当然了”

  仿佛nagi对他的冷处理都是假的一样。他是有多强大,nagi就差说出送客这两个字了,他竟然能不慌不乱的继续与六弥凪待在一起。

  太!诡!异!了!

  于是六个人立刻聚在一起开了个小会。

  窗外已是月色。还有半个小时,龍之介就要离开了。

  今天也是平常的一天,龍之介带给六弥凪的点心他还没有吃,他依旧是除了必须要说的话以外对自己没有多余的话题,这样下去真的能学到什么吗?龍之介有点发愁。快到试戏的日子了,他不想失败。

  电脑屏幕里,男主抱紧女主凑在她耳边,“真幸运与你相爱。”龍之介嘴角自然的上扬,“真幸运与你相爱…”他轻轻低语,不知想到了谁,他鼻头有点酸,抬眼去看六弥凪,对方盯着电视屏幕的双眼里正闪着光。

  真好,他小声感叹。

  他很羡慕这种,能坚持最初喜好的人。龍之介想张嘴说些什么,想想还是算了。

  “nagi君,已经到时间了,我先回去了”

  “啊,马卡龙如果你喜欢的话就好了”

  “对了!下个星期三我要试戏了,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来吗?试戏结束后我在XX餐厅等你,可以吗?”

  “啊?哦”

  龍之介笑了起来,“谢谢你。”

  等听到关门声时六弥凪才反应过来,他刚刚说什么来着?

  “龍兄贵。”

  “環君!怎么了?”

  他没想到四葉環站在六弥房间外等了半天,“是不是等了很久?”

  “那到没有。”四葉環舔着棒棒糖,“nagi,还没跟他说上话?”

  “恩?没有呀,刚刚他还答应我下个星期三在xx餐厅见面呢”

  “为什么?”

  “因为要试戏了啊”

  “那加油啊!”

  “恩,谢谢。顺便还想感谢一下nagi君。”

  “但是nagi他什么都没有做吧?”

  “会吗?也许这些电影会派上用场也说不定。我先走了環君,拜拜”

  “拜拜。”

  “十桑!”

  “哦,三月君,今天也谢谢你了,马卡龙好吃吗?明天我还会来打扰的,带着新的礼物”

  “十桑,其实你…”

  “恩?”

  正想说什么就被二阶堂堵住了嘴,“哈哈没事,十桑先回去吧,路上小心,明天见。”

  虽然觉得有点奇怪,但龍之介也没有多想,“明天见”清爽的打了个招呼,便离开了。

  “为什么不让我说!”

  “我们现在要去解决的不应该是那个问题儿童吗?”

  二阶堂大和指了指六弥的房间,“不把他解决,怎么让十桑赢得最起码的尊重。再不解决,壮五就要用暴力来解决了哦。”

  一听到暴力两个字,四葉環打了个寒颤,“你们先开始,我去按住壮五。”

  “nagi,我们有话要跟你说!”

  刚打开门,就看到把马卡龙装进包装盒里的六弥。

  “你在干什么?”

  “oh,我在把它包起来,明天送给花玲小姐。”

  “为什么啊?”

  “恩?因为她喜欢吃马卡龙啊”

  他一次都没有吃龍之介送过的东西。

  其实大家都知道,不是因为他不爱吃,只是因为他觉得,或许有更好的地方可以有这些食物的容身之处。

  这件事情,有对错吗?

  或许真的像一织说的那样,即使我们找了nagi,也丝毫不会有所改变。

  二阶堂跟三月,甚至一时之间都没有找到适合的话来开口。他们都不晓得要说什么了。既然两个人都没有怨言,或许这才是他们之间的相处方式?也许吧。

  “龍,你渴望被喜欢吗?”

  试戏前,楽没头没脑的问了一句。

  “?当然啊,应该没有人会不渴望吧”

  “我喜欢你。”

  “我也是,龍。”

  趁着龍之介愣神儿的时候,“龍,记住这个感觉。我们真的很喜欢你,你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明白吗?”

  “所以不要勉强自己,拿出最原本的你去试戏,你会被喜欢上的。”

  “他们会爱死你的”

  “当然,无论何时你都是我们的,没有人会从我们身边把你抢走。”

  “努力已经足够了,十龍之介。你要自信,拿出在生活上的那种韧劲来,将它带进你的骨头里。”

  “天,楽,我……”

  “恩?怎么还不快去,你超棒的。”

  “我是想说,我也喜欢你们…”

  ““早就知道啦!””

 

  

  

  

  

  

  

  

  1个小时零28分。

  十龍之介孤零零在这儿做了一个半小时。

  餐厅是认识的朋友开的,几乎大聚会小聚餐都会来这里,朋友会打理好一切,不会有外人踏进属于他们的片刻安宁。

  偏偏外面又下起了瓢泼大雨。

  十龍之介敲着桌面,蜡烛烧尽最后一根烛心。

  “还在等?”

  朋友又递上一根新的火烛。

  “恩。”

  龍之介笑笑。

  那团小小的火焰挣扎着摇曳,“要不回去吧。我觉得,对方应该不会来了”

  “恩,可能有事缠身吧。”

  话说着,却依旧没有起身。朋友叹了口气,“伞给你放在这里,别感冒了,龍之介。”

  耳边又响起掌声。

  “十桑!真的特别棒!”

  “真,真的吗…”

  “当然了!果然最初来找你是正确的啊!”

  “太太好了!!”

  那一瞬间涌上心头的各种感受十龍之介都无法言喻,他除了高兴的抱住导演大跳外别无他法,该怎么说呢,他小时候想要一朵花,但是别人说那样不好,与他形象不符,塞给就他一堆玩具,他很开心的收下,可他还是想要那朵普通的花。

  现在,有一个人,捧着大把的满天星,塞进他怀里。

  “导演…谢谢你!”

  他回过头,六弥凪不在。

  他得到认可的第一时间,想要告诉他,虽然他不在,但是十龍之介知道,他会在餐厅等他。

  他再次回头,六弥凪不在。

  只有大雨,无尽的雨。

  他不知道自己到底会等多久,至少现在,他不想离开。

  “你还在这儿干嘛呢!?”

  六弥凪是被三月踹出了门,往常大家都会来拉架,这次却都做了旁观者。

  “why?三月好过分!外面大雨!”

  “你还知道啊!”

  “啊?”

  “那你知道,十桑今天试戏吗?那你知道,他现在还在餐厅等你吗!”

  所以那跟我有什么关系……的话被噎在喉头,他再不出门,真的会被这些人的眼神杀死。

  话说他怎么不记得今天约了龍之介?话说这么大的雨,是个人都会回去吧,那自己现在出门岂不是很亏。

  雨越下越大,六弥凪的鞋子都湿了一半,这雨最后连裤腿都没有放过,他心里列出了一堆抱怨的词汇,早知道就不接这活儿了,早知道,现在就可以在家吃着零食看kokona了。

  早知道——

  六弥凪停下脚步。

  路上除了雨声,一个行人都没有。

  连附近的店面都关了门。

  唯有一家不大不小的餐馆,还闪着黄烁的灯光。

  树叶遮挡住了一半窗子,但六弥凪勉强还能看到。

  他还能看到,龍之介正坐在那里,手里捧着kokona的限量玩偶。

  那一瞬间,六弥凪愣住了。

  十龍之介一会儿托着脸,一会儿靠在椅子上,菜来来回回被端下加热,那热气仿佛从没有断过。

  “他从9点就在等你。”

  和泉三月急得眼泪都快出来了,“现在已经12点了!”

  龍之介似乎在跟服务员说什么,对方将菜打包装好,随后,又点了满满一桌,六弥凪这才发现,在旁边的桌子上,放了一堆打包袋。

  他不是去加热,他是把凉掉的菜全装了起来,又重新点了新的菜。

  “你是傻子吗?”

  对着窗户,终于,六弥凪怒吼道。

  也不知道是不是听到自己的喊声,十龍之介突然看了过来,在与自己四目相对时,他笑的像个孩子一样。

  他看到他从座位上起来,消失在门后。

  他手里的玩偶,一次都没有松开。

  “nagi君!”

  门上的铃铛叮铃作响。

  “太好了!”

  这是他第一次近距离接触龍之介。他为什么会看起来这么渺小。

  “你看!”

  六弥凪下意识把伞递了过去。

  “啊,对不起,没有淋湿吧?”

  龍之介对着玩偶说道。

  但自己这一举动并不是因为玩偶,是为了他。

  “我找了好久”

  “…你、从哪儿买的?”

  “认识的一个朋友那里!”

  “你怎么知道…”

  “恩?”龍之介一脸纯真,“两天前在nagi君房间里的时候,nagi不是跟三月说的吗”

  “我说你把杂志摆一堆,是卖地摊吗?”

  “三月你不懂,我都摆开,是为了求欧。”

  “啥?”

  “这个!”

  六弥指着其中一本杂志,“限定的!限定!只有100个!我,我拼了命也要抢到…啊啊啊啊啊啊!!!!卖,卖光了…?”

  “nagi?你没事吧!你别因为一个玩偶死掉啊…咳咳!你干嘛?!”

  “嘤嘤嘤,都怪你…”

  “哈!?”

  “就是因为跟你说话我才错过抢购啊啊啊!!!”

  “啥??!”

  十龍之介兴奋的摇摇玩偶,仿佛在说,你快点开心起来呀。

  “那天,十氏也在吗…?啊…”

  完了。

  果然,六弥捕捉到了龍之介一闪而过的悲伤。

  “恩!所以,为了感谢nagi君这几天的教学,我把它做为礼物送给你。”

  但他很快就像没事人一样。

  “对了,我试戏成功了!你知道吗nagi君,我觉得就像做梦一样不真实,今天导演跟我说的时候……”

  “我们家龍啊,其实很单纯的,别看他那么强大,在交朋友这件事上,真的就是一根筋,所以拜托你,好好的跟他相处。”

  他曾以为,这是八乙女的保护过度。

  “六弥家的小朋友,虽然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朋友,但是龍呢,会成为很好的同伴,你如果欺负他的话…”

  他曾以为,这是九条天的威胁发言。

  “所以nagi君,在这部剧结束之前,就拜托你了。”

  六弥凪发誓,他没有撒谎,十龍之介真的变小了,越来越小,他现在只到他的胸口。

  怎么办,自己是不是该去医院看精神科了?

  “nagi君?”

  十龍之介凑了过来。

  “啊?”

  “雨下的太大了,咱们吃完饭快点回去吧。你困吗?”

  六弥摇头。

  “那我们去吃饭吧。我肚子都饿扁了”

  “你淋雨了吗?”

  六弥拉过龍之介的胳膊。

  “没有啊”

  “那你会感冒吗?”

  十龍之介笑起来,仿佛在说你怎么会问这样的傻问题。

  “当然不会。”

  那就好。

  “你好奇怪啊nagi君”

  我奇怪吗?还好你不会感冒,不然我会更内疚。

  奇怪,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念头。

  他最好一辈子都别生病,不然自己就得去照顾他还人情了。

  

  

  

  

  

  “我劝你啊,做个人吧。”

  “听不懂。”

  趴在床上,六弥头也不抬。

  “你听没听过一句话,虽然用法不对,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听不懂。”

  六弥凪用左脚挠右脚,又用右脚挠左脚。

  今天龍之介又来了,带着他的草莓蛋糕。

  从那天大雨后,六弥凪有反思自己的行为,确实太过分了,所以,他认真检讨,与十龍之介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的深入沟通,然后他发现,很好,自己果然对这样的人喜欢不起来。

  不是,主要是,他太完美了!

  他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吗!有!但是!自己比他更差所以无法反驳!

  这一现实把六弥凪打蔫儿巴了。

  虽然他对龍之介不再是冷处理,但是他仅仅是回答他提出的问题,反倒是龍之介,似乎没有什么话要对自己说。

  “你傻吗?他是因为害怕打扰你才不说话的!”

  “是吗?”

  虽然二阶堂是这么说的,但六弥凪却只相信他看到的。

  “你又没有吃蛋糕”

  二阶堂大和除了叹气还是叹气,“要不我去跟十桑说还是别带礼物了,浪费。”

  “哪有,花玲小姐爱吃啊”

  “你拿别人送你的东西,再去送给别人,你不觉得这个行为很过分吗?nagi,你到底是怎么了,这不像你啊”

  我也想知道我怎么了,我怎么会知道我怎么了,我到底怎么了?

  之前,在跟龍之介聊天的时候,六弥凪有问过他,“十氏,如果你恋爱了,会公开吗?”

  “这个,倒是不会吧”

  “why?”

  “会让粉丝伤心吧”

  “那你不说,等被爆出来岂不是更伤心?”

  “也是,那我应该会询问她们的意见?”

  “啥?”

  “也不是询问吧,但是会问她们,就算她们不同意,我也会继续跟她在一起吧。”

  “听不懂”

  “恩…”龍之介想了想,突然正坐。

  “今天,我有很重要的事想要宣布。”

  六弥凪紧张的看了看周围,也没别人啊,难道他在跟我说话??

  十龍之介眼里的坚定,是他从没看到的。

  六弥凪咽了口唾沫,自己为什么会这么紧张!

  “我有喜欢的人了”

  龍之介一下子变得很温柔。

  “我想跟那个人在一起,我可以谈恋爱吗?”

  他仿佛在说一件,很真很真的事一样。

  “大家的心情,我可以理解,我也想要克制,我努力了,可是我做不到,那个人总会浮现在我眼前,我该怎么办才好”

  这是,他好像真的在认真的询问自己,等等,这不是在演练吗,还是说他真的在问问题?搞不懂啊…话说十氏喜欢的女孩是谁啊,纺,纺酱!?

  就在自己还混乱中的时候,龍之介结束了表演,“就是这样之类的吧。”

 “哦哦…”

  还好他没有追问下去,不然他真不知道怎么回答。不对啊,自己在谈恋爱这方面从来没有输…哦…对,因为她们都是女生来问问题,没有男生。

  唉,男人嘛,总是嫉妒比自己优秀的男人。

  还记得在没有遇到idolish7这群伙伴之前,自己也经常被别人排挤………

  ——!

  那我现在所做的一切……

  龍之介继续饶有兴趣的刷着电影。

  是不是当时他们对我做的一切?

  “nagi君,你快看!好漂亮的樱花啊!”

  我是不是又让十氏,体会到了我当时的噩梦……

  六弥凪幡然醒悟过来,那我这样,岂不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混蛋。

  

  

  

  “nagi,你在听吗?”

  “哎呀,yamato!你好烦啊,太吵了,我要看kokona了,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比得过kokona,就连十氏的礼物都不可能,话说二者之间根本没有资格比较——”

  咚——!

  “抱,抱歉…我是来拿手机的…我…”

  “……………十桑?”

  龍之介敢拍着胸脯保证他不是故意偷听的,他刚好进来,刚好听到这句话,…是的虽然之前的话也都听到了…他本来打算找一个好的时机,却迟迟找不到,最后还是因为不小心撞翻了桌子上的手办…早知道就不该喝酒…

  “真的对不起,nagi君,我不是故意的。”

  十龍之介跪在地上到处检查手办有没有破损,有没有掉漆,他都不敢想象六弥凪会有多么生气。

  “十氏——!”

  刚想着,就听到六弥吼叫着过来从自己手里夺走了手办。

  “对不起,我会赔一个新的给你的,我——”

  但是对方根本没有在听他说话,他的心里眼里此刻只有他最爱的kokona。再也看不下去的二阶堂挡在二人中间,“十桑,你站起来。”

  “哎?”

  “你不需要那么卑微,为什么,你明明跟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不是这样的状态,你刚刚不是还在跟三月喝酒吗?为什么面对nagi你却!”

  “因为!因为……”

  龍之介紧咬下唇。

  “…”

  他瞄了那个少年一眼,咬咬牙。

  “对不起。”

  最后依旧用道歉结束。

  无语了的二阶堂只能把矛头对准六弥凪,“nagi!”

  龍之介慌了,他没见过如此生气的二阶堂,他也不想因为自己的原因把他们之间的关系搞僵,“没关系的大和君!”龍之介把二阶堂拉到一边,“我没有在意!而且本来就是我的错,对不起nagi君,明天我一定会赔一个新的给你。”

  “……”

  二阶堂闭眼发誓,他再也不管这破事儿了。

  摔门的声音堪比打雷。

  十龍之介意识到他不能再在这里待了。

  “nagi君,至今为止谢谢你!真的,跟你讲话很开心,明天我会送一个新的手办,大和君那里我也会好好安抚,然后我也不会再来打扰你了”

  “不行!”

  “什么?”

  “你必须来!”

  龍之介一惊。

  “都到这个地步了,我怎么能放弃kokona的卡牌酱们……”

  啊…原来是因为这个。

  十龍之介紧绷的身体突然放松,一股脱力感席卷而来,他腿一软,坐在了地上。

  “十氏?!”

  你可千万别在这里晕倒啊啊!我会被打死的!

  “太好了…”

  “什么太好了”

  他刚跪下就听到龍之介在小声嘟囔些什么。

  十龍之介的眼里满是柔光,“有kokona在真的是太好了…”他抓紧六弥凪的手,就像在深海中抓住了一棵救命稻草,“太好了…”他坏掉了,内部的零件全部掉落,系统紊乱,六弥凪的手很凉,比自己的小一点,手指很纤细,摸起来很软。他跟别人一样,一直以来都一样。

  “龍之介!去爬山!”

  “来了!”

  “下海抓鱼喽!”

  “我也要去!”

  “来玩儿啊!猜拳,输了脱衣服!”

  “好啊好啊!”

  在这些方面上,永远都一样。

  “哎,龍之介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啊?”

  “哦哦——”

  周围的人都在起哄。

  “哎——我没有想过”

  “真的假的!?”

  “绝对是骗人啦!”

  “哈哈,真的啦!还没有想过!”

  “唉算了算了,没劲,走吧我们去看镇上新来的那个姑娘,她可漂亮了!大眼睛长睫毛,又白又可爱!”

  “哎,”

  “咋了龍之介,一起啊!”

  “恩,那个,你喜欢这样的女孩子吗?”

  “当然了!没有人会不喜欢的吧!走啊龍之介!”

  “遥!”

  “啊?”

  你真的…好遥远……

  “等等我——!”

  那孩子就那么跑远了,再也没有出现在龍之介的生命里。他跟别人不一样,在这方面,永远不一样。他好后悔,他真后悔没再见他一眼,“遥…”

  再傻的人此刻也明白,他在叫别人的名字。

  至于这个人,是男人还是女人。

  六弥凪当然也懂。

  “其实龍他,最近有点奇怪。”

  “what?”

  “他好像喜欢上了,不该喜欢的人。”

  六弥凪也明白了九条天的话,合着他,爱上了一个叫做遥的男人?

  这……

  这跟我有半毛钱关系,但是我生气了。why?理由是no,不知道。

  他肯定没有告白,不然不会像现在这样,他就那么害怕恋爱吗?话说这么帅的一个男人为什么会喜欢男人,那那个遥走的时候他是不是也像现在这么六神无主,他是不是哭了,肯定狠狠哭过了,然后呢,然后他有没有跟遥发生过什么,或者说在此之前,他有没有跟其他别的男人再交往过……

  “其实,你不用这么大反应的。”

  六弥凪忽然觉得,他要好好正视十龍之介,毕竟他现在是个还沉浸在旧伤里的人。对,自己太优秀了,所以忍不住想去帮他。

  “我说的那些话,都不是假的。至于手办,你当然要赔,但是,我们的交往不就像现在这样吗?所以你不用那么在意。”

  十龍之介默默低着头,他看起来很疲倦。

  “你要是不介意,今晚上可以睡在这里,我很大方的十氏!”

  他本还想用轻松的语气打破这份沉重。

  “喂,我都这么大方,你要不要有点表示啊”

  快点说话啊不然我多没面子!

  “……nagi君,你想要什么?”

  “啊?”

  “我好像,有点喝多了”

  “哦,我不介意,你别吐我房间里就行”

  “…nagi君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

  “啥?”这个问题你确定现在问??

  “什么样的,优雅的女士我当然喜欢,可爱的小姐我也心动,so…”

  “所以,只要是女孩子你都会喜欢吗?”

  “也不是,但是…也差不多?”

  说起来六弥凪真没想过这个问题。

  “我明白了”

  “你明白啥?哎你去哪儿”

  “泰国”

  “??”

  “变成女人去”

  “????????”

  “等等十氏你听我说!是这样的哈,虽然你的情伤很严重但是你一定要走出来不要自暴自弃天下的好男人那么多一定会有一个是你的!所以你不要做傻事啊啊啊话说你喝了多少酒啊啊啊!!”

  六弥凪,人生第一次,说出这么流畅的日语,字正腔圆,不打顿卡。

  看着六弥凪手忙脚乱的样子,龍之介忍不住噗嗤大笑起来。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hat?????”

  接下来就是一连串听不懂的方言,完了完了这个人坏了,要报废了!

  “救命啊——”

  龍之介从兜里掏出一块糖。

  吓死了我以为他要掏刀!

  “他死掉了。”

  

  

  

  

  

  

  

  

  “龍之介。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可能已经不在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医生就突然宣布我有病,太吓人了,怪不得我头发这么黄,看来是病。哈哈骗你的,这是我染的,还是跟你一起染的。他们都说我不像冲绳人,说我太白了,我肯定不像啊我是东京来的嘛!我本来还在想,为什么偏偏我会来这个地方,但是还好遇见了你哎,真好。听说你要去东京当偶像了?厉害厉害,你说,我们家如果不破产,我是不是就不用来这儿,然后你当偶像的时候我还能照应你?不对,如果我不来这儿,那从一开始我就遇不到你。你说我奇怪吗?你说人奇怪吗?怎么偏偏要死的时候突然就有了勇气?龍之介,你别被吓到啊,我喜欢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害怕不?开玩笑的。来世再一起玩儿啊!

  Ps:哎龍之介,我真的喜欢你。你说要是我先投胎变成女人多好,不对,那等我再长大了你早就嫁人了,算了,不想这些有的没的了,我做化疗去了。对了龍之介,天下好人那么多,你肯定能找到一个爱你的。”

  可天下好人那么多,他却依旧只爱你一个。

  读完这封信,六弥凪心里五味杂瓶说不上的难过。

  “你为什么要给我看这个。”

  龍之介扒开糖,就往六弥嘴里塞,对方一歪头,躲开了龍之介的投喂。

  “我不知道”

  “因为你喝多了”

  “我喝多了吗?”

  “你岂止是喝多了。”

  你都喝傻了。

  这张纸他竟然随身携带,疯了吗?皱皱巴巴,到底是一天看多少遍啊。六弥凪皱起眉头。他想起了暴雨的那个夜晚,龍之介在餐馆等他,他怀里抱着给自己买的玩偶,他根本就没想过,龍之介会那么在意他的话,每天都会带不一样的食物来投喂自己,总是不厌其烦的待在自己身边,他还以为自己有多大的魅力,原来到头来,是因为自己跟那个人长得像?

  凭什么…六弥恨不得把这张纸撕烂。

  “十氏”

  “nagi君我牙疼”

  “…别吃那么多糖。”

  他是不是也经常对那个人撒娇,如果他现在把自己当做那个人,那么很有可能他现在的一举一动,都是在把自己与那个人的形象重合。

  “遥说他想看我演纯爱剧”

  “哦。”

  所以你才这么想要演好这部剧。

  “但是我试戏那天nagi君没有来”

  跟我有什么关系,你又不是想看见我。

  “nagi君想和我变成什么关系?”

  “啊?”

  “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你觉得呢”

  “朋友以下”

  “是”

  “那你能跟我做朋友吗?”

  龍之介朝自己伸出一只手。他绝对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当他酒醒后他也会忘记这些事情,既然这样的话…

  “十氏,你想跟我成为什么关系?”

  “朋友?”

  “仅此而已?”

  “……”

  他果然愣住了,哼,还是自己扳回一局。

  不然他被一个男人撩得神魂颠倒的事儿传出去,那该多没面子。

  “花玲小姐喜欢吃草莓蛋糕吗?要不我再多做一些,然后nagi君把它转送给花玲小姐”

  “??”

  为什么转移话题了?!为什么要提到花玲小姐?!

  “why!”

  “哎,nagi君不是喜欢她吗?”

  “谁说的??”

  “那不然,不是一直送她东西”

  “因为她爱吃啊!”

  “所以啊”

  “所以什么,不是因为喜欢就会送,而是因为是朋友才会送——”

  “nagi君…你能不能,我想见他,我想他了,你能不能有点用,让他来找我…他今天过生日,他喜欢吃草莓”

  “…所以你做了草莓蛋糕?”

  “你怎么知道?”

  “……”

  他原本以为,这个世界上只有他一个人知道。

  “nagi君,你能不能多告诉我一些kokona的事情?”

  “十氏!你也感兴趣吗!”

  “恩,有点想要了解”

  “太好了!十氏!没想到你这么善解人意果然我以前还是看错了啊!”

  后来他才发现,原来自己根本什么都不是。

  “nagi君,我演技有没有更好一些?”

  “还不错啦,再努努力,要自然,自然”

  “该怎么做…”

  “你就想你有一个喜欢的人,你要把世间一切美丽的东西全部送给她。”

  那些笑容是假的,那些礼物是假的,那些话也都是假的,自己只不过是一个替代品罢了。

  “你在想什么呢?”

  “我在想,十氏你真厉害”

  “我?”

  “你如果是个女人的话,一定是狐狸那样,会魅惑之术”

  “这是夸奖吗?”

  “你猜”

  “我听不懂”

  “你肯定听不懂,我自己也听不懂,但是我不喜欢现在这样”

  “哪样?”

  “被当成替代品”

  “谁?”

  “我。”

  “谁的?”

  “遥”

  “哎——怎么可能!nagi君跟遥?当然不一样!虽然长得很像啦!”

  “你看!”

  “但是本质不一样啊!而且遥那么温柔,nagi君虽然也温柔,但是遥没有吼过我,也不讨厌我,他很有耐心,喜欢跟我待在一起,在这些东西方面上nagi君跟他完全不一样啦!哈哈——哎哟”

  实在是听不下去了,他损人为什么这么厉害,无招胜有招,成年人的招数刀刀致命。

  “十氏”

  六弥凪做梦都没想到有一天,他会把一个男人压在身下,对方还是十龍之介。

  “fu*k,你为什么眼神那么荡*漾?”

  “恩…有吗?”

  “有!你还发出这么——”

  六弥脸红了。

  这不算什么,他经常会脸红。

  可是他心动了。

  他喜欢龍之介看向他的神情,小心翼翼又很羡慕,他承认,他对这样的十龍之介,一见钟情了。

  “我喜欢上你了,十氏”

  “真的吗?太好了”

  龍之介环住六弥的脖子。他肯定没醒酒,不然不会这么疯。

  “你不觉得很突然吗?”

  “喜欢不就是这样吗?这还是nagi君教我的”

  “我是说我喜欢你,不是朋友的那种”

  “啊?”

  “…算了,再说吧”

  “哦”

  “你以后别来了”

  “啊?”

  “说真的,别来了。”

  龍之介静静躺在那儿,也不知是听明白了,还是睡着了。

  不过从那之后,龍之介真的没有再来烦自己。这件事大家也都选择了闭口不提。idolish7的同伴,也没有来追问为何十桑突然不来了。谁都不知道那个夜晚两人发生了什么。

  nagi也开始尝试观看龍之介的纯爱剧,这演的,不是还挺好吗。

  看见男女主亲吻的时候,六弥凪吐槽,跟真的一样。

  只是偶尔的时候六弥还会思考,这种情况下,kokona的报酬九条天到底会不会给他。

  他们两个也没有来找自己暴跳如雷,看样子是龍之介说服了他俩。

  他可真听话。

  六弥想。

  话说他到底喝没喝醉啊怎么记得这么熟?

  六弥凪根本想象不到,不是idolish7的同伴不来追问,而是自从十龍之介没再来找自己后,他身上就散发出谁跟我说话我跟谁急的信号,太可怕了!所以说自作孽不可活啊!

  大和“我就说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吧”

  三月“那我们要不要安排他们见一面?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啊”

  一织“星期四我们不是有一场舞台秀吗?跟T3一起,还有两天”

  陆“我去联系天尼看看,商量一下”

  壮五“那我跟環君去打探十桑那边现在是什么情况”

  大家七嘴八舌讨论着,其实内心都在想一件事——这破事结束后nagi你立马给我打钱。

  

  

  

  

  

  

  “龍你没事吧?”

  “没事啊”

  “刚刚在走廊看见i7他们了”

  “哦”

  “你…那个啥,他们待会儿会来打招呼吧”

  “我要准备水果吗?”

  “不是!”这又不是你家你寻思啥呢!

  “我是说你真的没事吗?你应该明白我意思”

  “没事啊”

  十龍之介一如往常,似乎真的没事,说起来,最后一天从nagi那里回来时,他也很平常,只是第二天就自主的不再去了。

  八乙女真不知该怎么安慰,“唉,你…还真是内心强大啊”

  “楽我先出去一趟。”

  “哦”

  推开门的时候,i7刚好从外面进来。

  “十桑!早上好!”

  “早上好各位”

  简单的寒暄过后,龍之介便以工作缘由离开了。

  在队伍最后面的六弥,没有选择去看龍之介,而龍之介,也选择了视而不见。

  这样下去情况不妙。

  二阶堂踹了六弥凪一脚,示意他追上去,六弥却不为所动。

  跟我有何关系?反正他的所求又不是我。

  “十桑!明天就杀青了,真的谢谢你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剧,反响特别好!”

  “哪有,多亏了大家的信任!”

  “大结局是下个周,哎,到时候大家一起吃个饭吧”

  “好啊,我来请客”

  “那哪行啊”

  走廊的另一头,十龍之介正在跟导演聊着什么开心的话题。

  八乙女楽解释道那位是选中十龍之介的导演,六弥想原来就是他啊,他想演纯爱纯爱就找上门了,这导演怕不是跟那个遥有什么关系故意的吧。

  “为什么怨气这么重?”三月抱紧胳膊。

  “我闻到了醋味”二阶堂想今天也没人吃饺子啊。

  导演只是在表示感谢,所以握住了龍之介的手。

  一织就一下没看住,六弥凪就没了踪影。

  龍之介是看到导演惊奇的表情后,才发现六弥凪站到了自己身后。

  “早上好,这位一定是帮十氏介绍工作的导演吧?这部剧太好看了,我每个星期都追呢!”说着自然的从龍之介手里接过导演的手。

  “真的吗!?”

  而同时出现这种反正的,竟然是两个人。

  六弥凪没有想谈恋爱的打算,他觉得恋爱是世界上最不靠谱的东西,比爱情还不靠谱的,就是男人。

  因为他也是男人,所以他最了解。

  十龍之介比他高出一个头。他跟七濑陆站在一起时就像健硕的保镖,他每每看见都忍不住吐槽。

  “啊,导演。这位是idolish7的六弥凪,他真的很厉害,虽然还是未成年,但是他的外形你也看出来了,很帅对吧,而且这次剧本多亏了有nagi君来指导,其实他非常适合演这方面的电视,当然他也演过很多。我觉得像导演这么优秀的才华刚好需要nagi君的演技来辅佐,他很认真!也很刻苦,他是我见过最努力的孩子,我一直在注视着他所以我非常清楚他的人品,唱歌也很好听哦,其实我觉得nagi君缺乏一个契机,不然他一定会成为Top star的……”

  他从来没有想过这个保镖有一天会如此兴高采烈的去向别人推销自己。

  “而且——”

  十龍之介眉飞色舞的讲述关于自己的一切,甚至自己都不了解的一切。他看起来比自己受到重视还要开心。六弥凪心头一紧,他变得很难过。

  他适应了房间里有十龍之介的存在。

  两个人可以一天都不讲话,那个人总是小心翼翼的做着一切,他习惯给六弥凪递过一杯奶茶,他习惯龍之介在身旁听自己讲kokona的全部。

  生活可以很平淡,甚至乏味。

  只要身边的那个人是对的。

  “nagi君是未成年啊,所以你放心,我不会对你出手的。”

  你倒是出啊!

  “那天,恩…我记得不是特别清楚但是也隐隐约约有点印象,我很感激nagi君没有因为我喜欢男人这件事而疏远我”

  我特想疏远你,但是没办法。

  ——心先动手了。

  在稀里糊涂跟导演聚餐后的第二天,龍之介又重新回到了六弥凪的房间。

  “明天,十氏,你来找我吧”

  “可以吗?”

  龍之介眼里的光重新被点燃,原来人真的可以开心到眼睛放光。

  “当然”

  你就什么都别做,安安静静待在我身边就好。

  六弥凪没有谈过恋爱。

  他喜欢女生,他尊重女性。

  所以他不会随随便便去渣任何一个女孩子,他更不会随便出手。

  但是龍之介不一样,他是男人。

  “我求求你,把他当个女的吧”

  噗——!

  六弥直接把水喷了出来,八乙女楽终于疯了?!

  “八乙女氏!?”

  “把他当做女孩子后,你会发现不一样的世界,你不好奇吗?”

  六弥凪闭上眼睛,如果这个男人去做神棍,一定会火。

  

  

  

  

  

  

  

  

  

  “nagi君快过生日了”

  “恩”

  “你想要什么?”

  “礼物不应该是惊喜吗,你现在问了岂不是一点惊喜都没有了”

  “也是哦”

  “……遥过生日的时候,你都送他什么”

  “遥?我想想,很多啊,只要是他喜欢的”

  “…那我也要。”

  龍之介眨着大眼睛,六弥凪还是沉迷在kokona的动漫世界里。

  “nagi君你好奇怪,为什么总提遥?”

  “你不是喜欢他吗”

  “对啊”

  “那他如果还在世的话,你会跟他谈恋爱吗”

  “啊?!当然不会!”

  你到底在问什么东西?龍之介一个激动按到了遥控器,“啊啊!对不起!”他赶忙把频道调回来,六弥凪只是静静的望着自己,龍之介被看的心里发毛。

  “你骗人。”

  “我没有骗人!”

  “有”

  六弥凪一改往日风格,严肃道。

  “你明明就想跟他谈恋爱。”

  “当然不!”

  龍之介不知道自己哪句话让六弥误会了。

  “而且遥也不喜欢我…是那封信吗?不是那个意思,我当然喜欢他但只是朋友的喜欢啊,我也觉得他离我很远,因为他是一个普通人而我却…喜欢男人,我以为我隐藏的很好,但其实他早就知道了,所以他安慰我一定会找到爱我的人,遥去世了…我很伤心,他对我来说很重要…”

  “等等!”

  六弥凪再一次俯身压住自己。

  “那你说的话那么暧昧?信的内容也那么暧昧!你们霓虹人怎么那么喜欢搞暧昧?!”

  他真的生气了,龍之介不敢抬眼去看他,他只能用手轻轻抓住六弥凪的衣服。

  “对不起…但是,男人之间也可以有肉麻的告白吧?还是说,这只是女生限定?”

  六弥被问懵了。

  是,没有人规定只有女生之间才可以肉麻。

  但是,他这几天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到头来都是自找的麻烦?!

  “十氏”

  他把龍之介拉起来。

  “跨过来”

  “哎?”

  他拍了拍自己的大腿,示意龍之介跨*坐在自己身上。

  “不,我太重了…”

  话是这么说,可最后还是被强*硬地拉了过来。

  两个人紧紧贴合在一起。

  龍之介连忙起身,却又被重新拉了回来。

  他的脸唰地一下变红了。

  自己正坐在六弥凪的大腿上,隔着一层布料的温度像过电般酥酥麻麻爬上全身,龍之介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

  “女孩子会喜欢什么?”

  “什么意思”

  “我在讲演技”

  “哦,懂了!”

  女孩子会喜欢什么,六弥凪也不知道了,但是龍之介喜欢什么……

  六弥凪爱死龍之介这幅腼腆的模样了。

  “十氏…”

  

  

  

  

  

  和泉三月一路小跑带跌倒,差点把楼梯摔出个洞,“三月!”四葉環张开胳膊去接从楼上掉下来的三月…

  “——!”

  对方却一个踉跄把二阶堂坐在屁股底下。

  “哎呀我的屁股”

  “嘶——”

  一织倒吸一口凉气。

  他们家leader似乎,要一命呜呼。

  “怎么了?”

  壮五赶忙将三月扶起来。

  “你们猜我看到什么了!!”

  三月吃了个惊天大瓜,他发誓所有人都会吓一跳的!

  “什么?”七濑陆好奇的探头。

  “nagi!和十桑!接!吻!了!!!”

  “……”

  “……”

  “……”

  三秒后。

  “哎——!!!????????????”

  第二天新闻头条,i7宿舍深夜发出狼嚎,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所以,你们谁来管管哥哥我?

  二阶堂大和终于摸清了自己在i7的地位。

  ——不如狗。

  

  

  

  

  

  距离六弥凪的生日派对还有30分钟。

  那个蜻蜓点水的吻宛如一阵风,谁都没有触碰,它悄悄地从二人之间溜走。

  龍之介还是经常来找六弥凪,哪怕电视剧已经完结。

  在一起也没什么话题可聊,最近六弥凪也变得可以吃龍之介做的食物了,甚至出现了点菜的行为。

  “nagi,这是天尼跟楽桑送的礼物”

  “还有momo桑跟Yuki桑的”

  “哦——连zool那些家伙也送了啊”

  龍之介提前联系自己,今天很忙,来不了,礼物还没有准备好,但是会在12点之前送到。

  我缺的是礼物吗?

  派对进行到一半,大家都喝多了,除了未成年们。

  虽说就三个大人,但是他们喝醉了,那可真是战场。

  七个人的局喝出了700人的场面。

  nagi除了要照看耍酒疯的大和,还得顺带擦擦桌子。

  “哎!三月,危险!”

  “他爬墙干嘛他是壁虎吗??”

  “这三个人好恐怖啊啊啊”

  “壮五!!!”

  “为什么开始跳脱*衣舞了?what!?”

  “nagi桑!有人来找你”

  门口隐约传来经纪人的声音。

  “等一下!”

  屋漏偏逢连夜雨,为啥这么个大半夜还会有人来凑热闹啊啊!

  “nagi君!”

  一大束红玫瑰直怼自己脸上,要不是龍之介长得高,他还真就被这花海淹没了。

  “咳咳…十氏??”

  “工作结束后我还是没有想到要买什么,所以就开车转了一圈,结果店都关门了!”

  这是什么可以开心着讲出来的话题吗??

  “然后,唯一还开着的就是一家花店,它也马上就打烊了”

  我真的好惨…

  “结果我就买了这个”

  原来我只值一束花的价钱…

  “nagi君你有从别人那里收到过花吗?除了粉丝”

  六弥想了想,摇头。

  “太好了!我跟你讲,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生活都要有点小情调,对我来说花虽然观赏性强,但却没有其他作用,可是在遇到nagi君以后,我觉得没有一个人比你更适合花,因为…花这么美的东西,只能用来配像nagi君这样完美的人,生日快乐nagi君,又向大人迈出了一步,恭喜!”

  他从裤兜里掏出一把花瓣洒向自己,偷偷对身后的经纪人做了个道歉的手势示意自己待会儿去清扫干净,六弥凪捧着玫瑰,他觉得十龍之介的一切都好可爱,他太可爱了,可爱到想把全部的金银珠宝都献给他做嫁妆。

  真庆幸你不是女孩儿。

  “nagi君?”

  不然我肯定得不到你。

  “十氏,………”

  “恩?”

  “你到底,怎么看我,你为什么每一次对着我都会脸红”

  “恩…其实…”

  脸颊染上一抹红晕。

  “nagi君你还记得两个月前吗?在至尊广场的演唱会上!”

  “至尊广场…?”

  思绪被拽回两个月前。

  “那一天,我们先表演完后,nagi君在idolish7上台之前,不是先跟舞伴跳了双人舞吗?”

  “因为是露天的,所以舞台灯光跟月色完美配合!”

  “nagi君穿的像结婚礼服一样。”

  “女伴也很美…然后nagi君……”

  他亲吻了女伴的头发。

  那是因为舞台效果,台下的尖叫声就是证明,他得到了那晚最大的掌声。

  天空撒下唯美的花瓣,为这场演出画上句号。

  “龍,你在看什么呢?该收拾收拾去下一个场地了…龍?”

  龍之介看呆了,他第一次看到这么美的演出。

  那是他所向往的。

  “想要……”

  “什么?”

  “我也想要…被那样对待…”

  “啊?他说啥呢?”

  “我们家龍大概是,被六弥家的娃娃偷走了心吧。”

  “不是吧!?”

  “呵呵,那可不一定哦”

  十龍之介在那瞬间,坠入了爱河。

  

  

  

  

  

  

  

  “nagi君你在想什么呢?”

  “我是,王子”

  “恩??”

  “你,十氏——”

  六弥抓住龍之介的手。

  “你如果想跟我在一起的话,就只能做王妃”

  “…恩????王,王妃??”

  六弥凪终于拥抱了十龍之介。

  他明白,自己再不抓住他,他就会被其他地方冒出来的乱七八糟的人拐走。

  

  

  “龍你恋爱偏差值也太低了吧,这样要怎么演好纯爱”

  看着十龍之介做的测试,八乙女楽一边摇头一边叹气,通过这个了解到同伴在爱情中的样子既微妙又无奈。

  然后他收到了九条天的短讯。

  他思考了几秒,回复了信息。

  “哎!?真的吗!”

  “别听他的龍。你认为一个连告白都不敢,甚至别人叫一下她的名字都会吃醋的小孩,说的话会有什么意义吗?”

  你这家伙,能不能别抓住一丝一毫的机会来嘲讽我。

  九条天不去理会八乙女楽,两人就这么吵了起来。

  “啊啊!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啊!”

  “恩?”

  刚刚还扭打在一起的两人听闻立马分开,互相看了对方一眼,虽然不想承认但依旧默契的点了点头。

  “如果你再担心的话,我们可以帮你找个帮手,应该说是,老师?”

  说着,便踢了八乙女一脚。

  “恩,对。你就放心交给我们吧。”

  【咱俩这计划能成吗?】

  【不管能不能成,既然龍喜欢他,我们就要努力争取】

  【至于接下来】

  【就看他们自己了】

  八乙女楽立马接过话茬,也没等龍之介表态,二人便早已替他做了决定。

  “下个周六,我们会告诉你需要做什么哦。”

  八乙女楽的手机上还存着那个链接。他想了想,最后也没有删掉。

  

  

  

  

  

  

  

  姓名:十龍之介

  性别:男

  年龄:23

  恋爱偏差值:≤0

  

  

  

  

  

  姓名:六弥凪

  性别:男

  年龄:19

  恋爱偏差值:≤0

  

  

  

  配对指数:80%

  

  

  

  

  

  “所以你们谈恋爱了?”

  “恩,我不知道”

  “啥意思”

  “nagi君也没有告白…”

  “那你告白了吗?”

  “啊,我也忘记了”

  “……”

  “看来,咱们家龍的恋爱之路,才刚刚开始呢”

  

  

  

  

  

  

  

  

  “nagi,是男人,你就冲!”

  “怎么冲?”

  “抱住他!告诉他你爱他非他不娶了!”

  “啊…这…”

  “别听三月的,nagi,重要的诚意,诚意”

  “大和桑说的也太麻烦了”

  “哦?tama你有好的点子?”

  “上·了他”

  六道目光齐刷刷射·了过来。

  四葉環连忙摇头指了指二阶堂。

  六道目光齐刷刷射·了过来。

  “等一下,等等,我可以解释,哥哥我真的可以解释…”

  啊——!!!!!

  ——猪狗不如的地位。谈何生存。

评论 ( 2 )
热度 ( 4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姐夫你好·嫂子你好 | Powered by LOFTER